今天晚上坐在客廳吃著洋芋片時

威寶要求我把洋芋片放在桌上讓他可以一起吃

結果我還沒放,他就把客廳的桌子推開,想把他的IKEA小桌子拉過來

(就在拉椅子、拉桌子喬半天時)

我說:你想坐我旁邊,就坐前面這張小椅子就好了啊,幹嘛拉桌子

威寶一邊拉桌子一邊很認真的說:我怕你手會痠啊,我把桌子拉過來讓你放餅乾

桌子拉過來後,餅乾放好,椅子乖乖坐好,為娘還要奉上一杯溫開水讓他配餅乾免得口渴...

開心的笑著吃的著他的洋芋片了.....

(怕我手痠?!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寶日記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