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welkin又要去出差了,這次去德國和瑞士

之前不知在哪看到德國好像有樂高工廠還是樂高樂園

昨天,威寶表示說

威寶:我想和爸爸一起去搭飛機

我:可是爸爸是要去工作不是去玩的

威寶:爸爸去工作,我們2個可以一起去樂高工廠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如果沒有可以買的那我們就在那邊玩裡面有的樂高

我:可是我不認識路耶

威寶:你網路查一下就好了啊 (威寶竟然懂google map!!!!!!!)

我:可是我不會講英文啊

威寶:那你可以說中文啊 (威寶以為大陸統一全世界了嗎!!!!!)

4y2m的威寶,對話愈來愈厲害了,而且還會使出兜圈圈來達到目的這招...精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寶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