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早上他不知去哪弄出了二張紙(應該是從阿公那盧來的),很認真的拿起來彩色筆準備畫畫

他畫什麼?  不用說…一定是火車的啊 )))

不過他最近畫得比較好一點了,對火車的概念有車廂有輪子,不再像小時候一樣整張紙亂畫後,來和我說那是火車和鐵軌XD 

20151017_110922.jpg

不過後來看了巧連智的這篇文章─ 小小孩愛亂塗鴉?裡面有著大學問!

所以我決定,他畫畫時我要閉嘴看他畫,等他畫好後再自己來和我說他畫了什麼

而我們大人呢...只要出嘴讚賞,不要出嘴限制他的畫,讓他有個自己揮灑的空間吧 (反正畫沒有好或不好,說真的...是有幾個人看得懂畢卡索的畫啦XD)


家裡有一大面白牆,自從玩了我的紙膠帶後,他就覺得膠帶很好玩(可是那好貴啊,要省得用...還好我還有不少 快過期 的存貨可以給他黏)

最近我們都會把他在學校玩的作品或是在家的畫黏在牆上,而我決定教他【落款】,方便 成名後拿去賣 不是啦,方便我做記錄啦!

ps.他好難得願意讓我拍正面照耶,想必他對這張作品甚是滿意

20151017_1153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 威寶日記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