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吃壽司(一定是被雅雅的上引水產ㄒ一ㄚˊ ㄉ一ㄡˇ,想著今天中午就來去吃桶妹之前掛保證的海壽司吧!!
我們今天去的是
海壽司阪急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 : (02)2723-3592
營業時間 :
日~四 11:00~21:30
五、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很luck的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有位置囉,而且店家很貼心的讓威寶的娃娃車也可以塞進餐檯下,我們不用擔心我們吃飯時威寶沒地方趴啦!
(看威寶的嘴形是不是也在說海壽司,好high呀~)

迴轉壽司的計價方式是以盤子的顏色計價的,在迴轉帶上的壽司種類多樣化,如果想吃的還沒轉到你面前,也可以直接用點餐的!
另外茶水也是一壼一壼的迴轉帶上,不是在坐位前方提供熱水自己泡,這樣也好,避免客人容易燙傷
↓這個是鮪魚蔥花手捲,滿滿的鮪魚&蔥花,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個是蘆荀蝦手捲,美奶滋淋的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而且上面有我最愛的柴魚,but現在看到照片才想到,好像沒吃到蝦子的感覺 ...哈)

↓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吼~我吃分不出干貝等級差在哪啦,但這好吃,一口咬下嫩嫩的,我喜歡

↓味噌湯,剛端上來看到上面浮了一層油(應該是鮭魚的油吧?!),老實說看起來有點害怕,但喝了幾口後覺得真是讚,完全沒有魚腥味喔,味噌湯就是要趁熱渴才好喝吶~

↓忘記名字了,也是炙燒壽司的品項,看這肉的顏色應該是鮪魚之類的吧....

↓登登登~少爺就是看中這個才決定要吃這家的....特級牡丹蝦,但還真是不哩貴
可是超新鮮,蝦肉口感Q嫩Q嫩,很有彈性,真的是超讚的

↓鮭魚握壽司,話說前陣子在discovery看了一篇關於鮭魚的介紹,白色油花愈大,顏色愈鮮橘就是養殖鮭魚
天然野生鮭魚白色油花很細,肉質偏白色,但下面這盤是介於二者之間,莫非 .... 它是混血兒,爸爸是人工養的,媽媽是野外抓回來的....??

↓漬鮪魚,鮪魚肉配著上面的金桔吃,酸酸的,好吃~

↓鮪魚,我很愛這種看起來沒有很油的魚肉(言下之意是大腹我不愛,看來真是沒有吃鮪魚肚的命~)

↓鮪魚蔥花軍艦

↓比目魚緣側握壽司,這個超讚超推的,魚肉好細緻,和鱈魚的口感好像,但偏油了一點,這個超讚,我們最後又加點了一盤

↓甜蝦軍艦,有一尾甜蝦配上一半的蝦卵,這個排名盡次於牡丹蝦,推~~~

↓花枝壽司,點了它好後悔,它和我之前吃的花枝生魚片的口感差好多,這個好像在吃塑膠片喔....不喜歡XD

↓鰻魚握壽司,好吃的鰻魚沒有腥味,肉質帶點油又不偏乾,喜愛醬燒口味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很黏爸爸的威寶...哈哈~這樣媽媽樂得輕鬆,威寶你這樣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