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電話:(02)2392-2175

從捷運站出口往右看就是華山市場入口,我一上2樓就找到阜杭豆漿,但沿著排隊人潮繞了一圈我又回到了1樓XD
就這樣開始我排隊40分鐘的行程(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難等,一邊玩著手機一邊緩慢前進,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約莫3X分鐘後,我終於又回到了2F,呼~看著坐位區滿滿的人潮,心想還好我只有一個人來,應該很容易找到位置

這家店坐位區、點餐區、工作區全都大翻修了一遍
排在我前面的老太太和我介紹說左前方桿麵糰的是第二代,第一代老爸爸退休了,偶爾會來店裡"巡廠"
還說以前都沒有這麼多人,想不到現在吃個早餐還要排很久,真是辛苦二位老人家了
ps.排在我後面的爸爸一直唸說台北沒有其它早餐店了嗎?為什麼吃個早餐都要排隊,這家燒餅很有名嗎?我家巷口的也很好吃啊!!!
我實在很想回他:那你可以不要來吃啊,你也是排隊中的一員,你後面還排了好多好多人........

原來這家店早上五點半就開了,我想這裡應該變成觀光客的早餐店了吧,雖然櫃台人員動作很快,但是上班族應該沒時間在這排隊買早餐吧

仔細看看這價目表,其實這頓早餐並不便宜,但是比永和豆漿好吃太多,還是值得的啦!!

我今天點了立楷推薦的蛋餅(25元)
份量紮實,餅皮有點厚度但很嫩,裡面的蔥花蛋煎得真好,這個蛋餅雖然油了一點,但超推!! 吃不下燒餅的人極力推薦這蛋餅

冰豆漿(20元),內用是用碗裝,外帶是杯裝,我覺得內用的份量十足,喝得好飽啊~
我看到不少人喝混漿(豆漿+米漿),但我喝米漿肚子會很脹,就不點了;還有不少人喝鹹豆漿喔

我真的不是貪心,想想排了四五十分鐘只吃了蛋餅和豆漿就走,這經濟效益怎麼算都不OK
所以我又另外點了立楷之前買過的厚燒餅,可選擇單點(25元)、夾蛋(35元)、夾油條(45元)
因為點了蛋餅有蛋了,然後看到他們的油條好好吃喔,我就點厚燒餅夾油條
果然沒讓我失望,油條吃起來有金門油條的口感,但是沒這麼軟,還保有一點點脆度。
但是令我後悔的是太大份了,而且這樣吃實在是太乾了,這家早餐真的適合二人以上一起分著吃比較剛好~

最後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馬上現場call out問公司的同事要不要來一份,替你們省了排隊時間,也讓各位吃到台北有名的排隊美食了,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