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寶快出生了,這表示到了該選彌月禮盒的日子逼近了~
網路上有很多媽媽介紹了很多家的彌月蛋糕及油飯,我就先選了一家台中赫赫有名的糖村來試試~
接洽的是糖村的業務─廖文枝小姐,非常客氣又有禮貌..讓我們這種新手媽媽不會無所適從
(不然蛋糕這麼多真不知從哪試起XD)

糖村本身是做甜點的,如果要搭配油飯的話,它們家是搭配台中蔡記及呷七碗油飯
但呷七碗油飯必須等產婦生完後才會送到月子中心試吃(是怕...有人亂訂嗎?)
以下就是這次試吃的商品(無法宅配要自取的喔,在內湖瑞安路或北市敦化南路都有店面可自取)

這一份試吃的有一小碗的蔡記油飯+2塊小蛋糕+2顆牛軋糖+一塊海綿蛋糕

這二塊小蛋糕好像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右邊是巧克力口味,左邊的蛋糕有點檸檬口味,上面像波浪狀的調味過的鮮奶油(我敢吃~)
這二個都不錯吃,但是巧克力真的太甜了

然後這應該是糖村的招牌牛軋糖吧,我在店裡看到好多名人買這當伴手禮,基本上我不太吃奶製品的東西
所以對牛軋糖沒啥研窗,這款我還可以接受,不會過甜也沒有那種很重的牛奶味(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海綿蛋糕....還在我家冰箱裡,吃完再寫評語

蔡記油飯....也還在我家冰箱裡,吃完再寫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