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第34週產檢
威寶現在是2700公克囉,只比前二週胖300克~
照這進度下去就好,千萬別重太多,不然我怕太難生,哈哈~~
醫生說一切正常,這週有特別請他拍威寶的手和腳給我們看~
不過醫生說現在這麼大了,不一定拍得到
不過還是有看到威寶的臉和 五隻胖胖的小手指...
而且再次確認.....威寶真的是男的......
(因為太多人說我的肚子圓不像男的,說我的臉沒有狂冒痘也不像懷男生...XD)

下次產檢是8.20(第36週),一樣是二週一次

PS1.
這次去產檢,有上了一小段衛教
教你怎麼判斷該生了,什麼時候該去掛急診
以及發了一張單子,請你回家練習閉氣呼吸法(在產檯時要用的...)
但是....都要生了很緊張了,會有人記得呼吸法嗎...呼!!!!!!
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馬階推行24小時母嬰同室~
意思是你生完累得要死時,就要馬上顧baby.....真是一刻不得閒吶~

PS2.
星期日把威寶剛出生要穿的衣服先洗了一半
這週要洗另一半的兔寶寶裝,真是累死我了...
還好只有前三個月的衣服要手洗...過了三個月我就要丟洗衣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