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吉祥寺井之頭公園-->回飯店休息-->上野-->惠比壽

今天早上第一站就是去吉祥寺,本來往吉祥寺的方向應該要順道去趟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
但因為前年去過了,所以今年就準備只去吉祥寺吃吃旅遊書都有介名的─佐滕肉丸子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營業時間: 11:00~21:00)
早上11點開門的佐滕肉丸子,一到11點就有一堆家庭主婦在排了,好險我到得早,我大概是排....第10位吧!!!
所以稍稍等一下我就買到我想要吃的牛肉肉丸子啦

因為今天實在太冷了,我就帶著我的肉丸子到麥當勞點杯紅茶,配著吃休息一下囉~~

在吉祥寺的商店有不少的藥妝店,在這裡買東西記得貨比三家,它只有某些產品真的比新宿便宜
但很多產品都是原價...貴貴貴,所以一定要做好功課再來啊
午餐我們在吉祥寺一間蘋果樹蛋包飯用餐,蛋包飯的種類超多超多種的,還有分小大份,基本上還不錯吃啦~

吃完餐就準備去吉祥寺井之頭公園晃晃啦,途中看到一間很便宜很便宜的烤肉串店
原來這家也是網路名店吶,可是老闆本來不給拍的,大概看我是外國人也聽不懂吧,還是笑笑的給我拍啦

這裡就是井之頭公園啦,不知是不是冬天,這裡的樹幾乎都是"枯樹",整片的枯樹也蠻有fu的
而且下午時光這裡並沒有很多人,在這裡有看到學生下課來走走、也有母女來晃晃、更多的是老人帶著寵物來散步,真是很悠閒吶

你沒看錯,從公園走個1100m你就可以到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啦~

公園裡有一大片很美的湖泊,還可以在上面踩天鵝船喔!!(就和碧潭一樣啦~)


因為早上在吉祥寺買了不少東西,咱們又先晃回飯店放東西兼休息一下啦~
在回去的車站看到放學的日本小學生,好可愛的制服喔,原來從小就這種大衣
難怪日本的OL穿制服穿得很"慣習"咧~~

回到飯店時,發現可可竟然也在飯店休息,我們就相約一起走接下來的行程啦~
因為寶兒在上野買錯了一件外套,所以我們又回到上野去換外套
在阿美橫町看到街上賣的水果,一片才100円,而且還是切好的,一定要買來吃吃的啊
這個哈密瓜有夠冰又多汁的,老闆可沒放冰箱,現在室外接近零度,室外就是一個超天然冰箱啦~

晚餐在上野吃,去了一家雜誌上介紹的居酒屋

事實證明居酒屋真的是要點酒喔,這些下酒菜真的有夠鹹的啦~~~鹹到爆!!
可是我們本來預計要去惠比壽的花園廣場喝啤酒的,所以就沒有在這裡點啤酒喝~
老闆看我們點了菜沒點啤酒,還送來幾杯冰開水...
一群不喝啤酒,又加帶個小孩的四個大人衝進啤酒屋,我想......老闆們應該覺得這群人是不是誤闖禁地了吧,哈哈哈


離開上野後就到惠比壽啦
惠比壽花園廣場是多部日劇都會來拍攝的地點,如果有看日劇花樣男子,應該有印象男主角在這裡等著女主角一整天的地方
就是在這個很有特色的建築物啦





這裡是SAPRORO BEER STATION,可是不是那個SAPRORO紀念館
這裡是餐廳,可以在裡面用餐點啤酒喝,我們本來要去的是SAPRORO紀念館
好像花500円就可以喝三杯不同的啤酒...吼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七點啦,人家休息了啦...吼真可惜


沒了啤酒就打道回府啦,再回飯店的路上看天橋下路邊路都會看到這種箱子...
你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啦?原來這是日本流浪漢自己蓋的"家"耶
超強的,在路上你會看到成品(如下圖有門可擋風)、半成品(只有左右遮蔽物)、剛蓋的家(只有躺著的紙板)
WELKIN說半成品和只有紙板的都是還沒搜集完成啦,等紙箱收集完成,成品就出現啦~
不要以為這蓋好就一直放著喔,這個到早上會再拆掉,維持街邊整齊,大概八九點後才會再組裝起來,你說他們是不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