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年度部門聚餐又到了,今天年年初麗萍中了超級大獎,馬上丟了一句,自己找地方算我的
但大家又太忙啦,所以把這總獎金就在年度聚餐裡給它消化掉了~
由於今年的有幸大加碼,讓我終於可以踏進茹絲葵一次...喔!!茹絲葵我...來...了...

今天我們是4人一組,共有12000的扣達,就由咱們自己配菜,可選套餐或單點主菜+1150變成套餐皆可
一到餐廳會先上現烤的熱法國麵包搭上鹹奶油,麵包是偏軟式的法國麵包,可無限續點(如果你吃得下的話..)

再來就是上前菜囉
這道是生煎日式鲔魚片,鮪魚的外邊用火煎過,中間還保有新鮮沙西米的口感,旁邊附上一顆萊姆還用紗網包住喔,讓你在擠萊姆時不會噴得到處都是,也不沾手

再來是龍蝦湯,因為我只有點2份龍蝦湯,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分成了四盤,讓大家都可以喝到
這龍蝦湯應該是有加奶油的,非常濃稠,重點是沾著麵包吃超好吃的啦~

這道是凱撒沙拉,就和我們在外面吃的凱撒沙拉一樣,但特別的是它除了麵包塊外,還多放了幾片很酥脆的餅乾,還是點基本款的沙拉比較不會出錯啦!!

這道是茹絲葵沙拉,上面那一圈一圈的是洋蔥圈,下面是美生沙+絲高麗+麵包塊拌著酸酸又有奶味的醬,說不出的口感,但那個醬汁我不愛,很難形容的味道....XD

前菜&湯吃完後,接下來上主菜啦,主菜上來前會先在你的桌子旁擺好一個架子,上面有煎好的牛肉及無敵高溫的瓷盤
瓷盤的作用是牛肉上來後如果覺得太生不敢吃還可以利用瓷盤的溫度自己加溫
當然吃到中途如果瓷盤涼了,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幫換個熱盤子來喔
這道是美國頂級肋眼(12oz),老實說底下那片牛油太像熱的果汁奶粉的味道,一上桌後薰得我和kay都沒味口了

這道是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鮮蝦,菲力上來約1分熟再利用盤子加熱到3分熟將將好,菲力超好吃
上面的那四尾小鮮蝦也不錯,但似乎有點熟過頭了~可是不用自己撥殼我還是要推一下啦(推推~)

這道是美國頂級紐約牛排(12oz),這道就無敵生了,吼~切下去害我以為在切生牛肉...不太想吃
最後湘湘真的沒吃完,打包回家了!!

這道是吸引所有人眼球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配龍蝦尾
不是因為它的牛肉吸引人,是旁邊那尾肉肥美汁多的大龍蝦,讚啦!!!這道一定要點的~

如果光吃肉一定太膩,所以還會附上幾道配菜讓大家配著吃
我們選的配菜有炸薯條,不要問說都來茹絲葵了怎麼還吃炸薯條,說真的...他們炸得還挺好吃的,哈哈

還有馬玲薯泥,這道也是超推薦的,用煮到鬆軟的馬玲薯+鹹奶油下去拌一拌,再搭配著胡椒粉吃,真棒~

這個也是另人驚豔的香炒蘑菇,每顆蘑菇都超大朵的啦,難道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蘑菇種得也特大顆

最後就是奶油菠菜,因為看到很多去過茹絲葵的人都推薦這道,沒想到...它最不暢銷,因為太奶了啦.....

以上主菜時間結束,肚子也撐到不行啦,但最重要的甜點時間來啦
甜點一道道端上桌時,大家也是驚叫聲連連,最後連店經理都忍不住說甜點看起來才像今天的主菜
這道是魔鬼巧克力蛋糕
外觀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對吧,我根本覺得它就是,上面那坨是冰淇淋,下層是巧克力蛋糕,切開裡面還有爆甜的巧克力漿,一整個很好吃,但也甜過頭了...只能吃幾口就放棄了

網上推薦必點甜點之一─香蕉奶油派
老實說這道做的真不錯,整個外觀也是一極棒,吃的時候要把蛋糕切開,用香蕉沾著裡面的白醬及麵包片一起吃,否則會太甜,但在吃過前面那道巧克力蛋糕後,後面的甜點都不算甜了,因為前面那個蛋糕實在太甜了啦

這道是麵包布丁配威士忌甜醬,吃的時候要像切蛋糕般把它切開,用麵包沾著黃黃的甜醬吃

這道是焦糖布丁,草莓片雖然太酸,但在吃了一堆過甜的甜點後,這酸酸的草莓片真是救了我們一命
這道真的很好吃,但是布丁真的太奶太甜,最後我們只吃了草莓和上面的焦糖片

甜點還有附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冰紅茶、熱咖啡,因為過甜的甜點讓我們忍不住想問...熱茶可以續杯嗎???




同場加映:
以下是其它桌的人點的,來看看吧
有無敵大的蘆荀,我乍看還以為是小的筊白筍咧







最後的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


番外篇-2
店經理得知水果媚是這個月的壽星,馬上為她端了一塊迷你版的麵包布丁配威士忌甜醬為她祝賀
還很狗腿的只插上一根蠟燭,祝她18歲生日快樂,哈哈哈~~
其實是蛋糕太迷你啦~~,但是店家有這份心真好~~
祝水果媚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美麗啊~~~~(真可惜我拍到的O型嘴糊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