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歷經波折好不容易才參加到台東3日遊
(不過就是剛好要出差+參加阿比婚禮最後只剩一個梯次可報名,偏偏又沒抽中,好加在大心的公司增加了2個梯次,讓我終於報上名啦..哈哈)
早上搭07:26從松山出發的自強號,晃了5個小時,中間還在花蓮吃了個早上現包的曾記麻糬,約莫在12:xx終於到關山啦
用完午餐後,下午的第一站就是去六口溫泉,走了3km一定要泡一下足浴舒緩一下辛苦的雙腳

離開六口溫泉後,下一站就是天龍吊橋,吼...真的吊橋真不是普通的高...我想大順&小楊應該沒有走吧

晚上入住去年飯店排行榜最夯的─台東日暉飯店,沒錯..就是帛琉那個日暉老闆在台東池上也蓋了一間
我覺得房間蠻大的,還ok啦,但週邊實在太荒涼,飯店設施不夠多...晚上挺無聊倒是真的

第二天早上08:30,參加飯店辦的池上自行車環鎮之旅,來回約2hr
其實難得有機會來這應該來走走的,因為大家都在關山騎自行車,很難得會在池上騎喔,而且風景真的很優 

池上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叫大波湖,我只隱約聽到領隊介紹說以前那個鄉鎮是在這池子之上,所以池上鄉的地名是這樣來的
池上 大波湖

雖然早上騎了腳踏車,但下午的行車我還是選了騎自行車之旅,因為地點不同嘛,下午是鹿野鎮自行車之旅
而且我是衝著老闆─阿度來的,哈哈~~~~我想這張躺在綠色隧道的照片有參加的人應該都有躺過吧

第2天晚上入住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

第3天早上的森林呼吸登山行程因為實在太早,我就不參加啦~
下午第一個行程本來是竹筏體驗,但因風勢太大取消,我們改去杉原海洋社區認識潮間帶還有餵魚
行程是蠻好玩的,在潮間帶解說員很努力的教我們怎麼用吐司餵魚,
還不斷的一直找沙蟹的洞,努力的挖沙就為了找"蟹老闆"給我們看,你們的保育精神值得讚賞
但漲潮外加風實在太大,吹得我的頭實在是有點痛.......

ps.這間裝備真的很齊全,有機會的話歡迎大家4-9月再來體驗喔~

下午第2個行程就是去餵野生彌猴,其實是領隊阿生負責餵,咱們就在旁邊負責努力按相機啦~
話說這些猴子雖然是野生的,但早已喪失自己覓食的能力,每天每天都等遊客來餵食..千萬要小心,他們很兇的
ps.猴子真的會撥香蕉皮耶,聰明的咧 ~

第3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看舊東河橋和出海口

然後在開著VOLVO休旅車的老闆送來東河包子,及晚上在玉里上車領了關山便當後結束了台東3日超悠閒的行程!!


想看更多相片的,請點相簿--->
2010.11.6 台東三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