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上班經過這裡,發現花蓮竟然有一家蠻正點的BRUNCH,而且客人還不少耶~
看起來很多觀光客是特地來這兒吃早餐的~~(OS.改天假日我也要來這兒吃個悠閒的早餐)
這間店佔了二個店面,座位不擠,空間很大,怕熱的可以坐有冷氣的位置,想感受花蓮好天氣外加風吹沙的
可以選擇坐在開放式空間用餐,還可以一邊用餐順便和老闆打屁一下~
在等午餐來時,我就開始拿著dc和G2在東拍拍西拍拍,還被店員指導用G2拍效果比較好 <--我知
下一句馬上接著說淺景深才會出來<--看來老闆您是行家,我是業餘的啦....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今日午餐,它的早午餐只供應到11:30
中午只提供單點的PIZZA或義式餃,或是軟可塔餅及一些三明治套餐(吃得太高興忘了拍午餐MENU了)
今天我們就點了個義式餃、8"的PIZZA及一個總匯沙拉,外加四杯飲料一起吃
義式餃就是PIZZA的厚餅皮,裡面包著濃濃的起士下去烤,旁邊再附上一份店家自製的優格沙拉
很多義大利餐廳都有賣義式餃,我看過很多裡面餡料不同的義式餃,
這家最特別,那個起士也太濃太大坨了,而且要趁熱吃,冷掉的起士一點都不美味
另外還點了一個薄皮的馬亞PIZZA,皮薄到非常酥脆,上面覆蓋的那層應該是燻肉吧,口感不錯

 

COUNTRY MOTHER'S BREAKFAST (府前路)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6號
電話:(03)823-6008
營業時間:06:30~14:00

 

COUNTRY MOTHER'S BREAKFAST (博愛路)
地址:鐵道藝術街斜對面
營業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