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揚郁坊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2號
電話: 02-2331-1117(先訂位比較好)

以前還在客戶那時,就一直吵著要去吃要去吃,結果大家約了好久好久都沒有成行
這次行動派的我們不可以再打壞自己的名聲啦,說要去就要去~~~

入座時老闆會先端來二盤小菜,這個豆夾超嫩超好吃,而且外面的殼不會有邊邊的牽絲,看得出來處理的功夫不錯

另一盤小菜不知叫啥名字,只知吃起來很像醃過的蘿蔔絲,酸酸的,一吃下去就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以下就是咱們今天的菜色啦,菜名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啦~~(其實是菜名根本忘了拍XD)
這是阿比指定的清炒蝦仁,看得出蝦子處理的很乾淨吧,背上的黑線條一絲都看不到喔,
另外蝦仁外面好似有小小勾芡了一下,吃起來滑溜滑溜的

再來是寶兒指定的肴(音消)豬腳
這算是燉得很爛很爛的豬腳,稍微用湯匙和筷子一撥就可以骨肉分離啦~
豬腳的味道和燉豬腳(醬油放很少的那種) 味道很像

這道是麵托鱈魚,綿密的鱈魚肉外層裹上一層粉,重點是粉不厚喔,單吃不沾醬就很好棒啦

這道是豆干炒肉絲,和我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這個炒得比較濕一點,豆干也比較軟,算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這道是蔥爆牛肉,少爺覺得這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也是算炒得很濕,這大概是川菜的特色吧?!!


耶!!!還有一道鹽酥蝦啊....我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待我找到再補上

後記:
老闆我知道你生意很好,你下午要休息,中午時段一桌想要翻2次賺2次錢
但是如果我和你訂11:30,你希望我們11:00去用餐,請你明確的說你要我們11:00到
而不是和我們說那你11:00就可以來了 <-- 這樣誰會知道啊?
過了11:00我沒到 <-- 那是當然的,因為我訂的是11:30啊
你卻打電話過來怪我們遲到,麻煩你以後說清楚,謝謝!! <-- 如果我以後還想去吃的話~


照慣例, 可可一來一定是要黏在威爾坑叔叔身上的啊,大家都見怪不怪啦...

這張是雅雅阿姨拍照,要帶回家給劉媽媽看的~~~但是今天可可很不配合的沒有做出 真是不敢相信(摀耳狀)的表情,真可惜!!


照慣例, 可可一來一定是要黏在威爾坑叔叔身上的啊,大家都見怪不怪啦...這張是雅雅阿姨拍照,要帶回家給劉媽媽看的~~~但是今天可可很不配合的沒有做出 真是不敢相信(摀耳狀)的表情,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