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週六中午訂完了牛肉寶兒就提議來去吃飯吧,重點是要有冷氣啊!!! 馬上想到一間新開的店,超行動派的我們就去囉~
店名:小義式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80號1樓
電話:02-7745-7558


我們今天點的是單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和海鮮什錦PIZZA,外加100元的套餐(有甜點、飲料、湯、沙拉各一份)
但如果是12:00~13:00限點套餐喔,不提供單點

甜點選的是奶酪,這就是可可的午餐啦!來不及拍照就被可可吃了二口,所以缺一角啦^^

飲料我選的是沙瓦,可樂是另外點的還算便宜50元/杯。

沙拉選的是凱撒沙拉,生菜是蠻新鮮的,但是凱撒醬我覺得普普啦

湯選的是蕃茄洋蔥湯,也是普普啦~

PIZZA我們是用單點的─海鮮什錦PIZZA,這家的PIZZA是用窯烤的,而且是和義大利一樣薄皮的喔
它的底烤得不會很酥或過焦,但是我覺得這樣完全剛剛好,而且海鮮用料很實在,蝦子不是冷凍蝦,是大大又飽滿的蝦仁
每片PIZZA上都有一支蝦仁喔!!超推的啦~~~~~~

義大利麵選的當然是選最傳統的白酒蛤蜊麵啦
俗話說要看這家義大利麵料理好不好吃,先點白酒蛤蜊麵就對了
這盤是2~3人份的,蛤蜊蠻多的,麵也是細麵,醬汁帶點微辣但吃起來還蠻爽口的,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PIZZA啦


番外篇
#1.可可非常認真的在看MENU,由專屬傭人─寶兒媽媽在旁努力解說

#2.可可終於選好她要點的餐點啦!開心的笑的咧~

#3.可可說:小仕阿姨記起來了沒,我要吃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