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網路名人─蹓鳥博士李昆霖呢?
他在高雄塩埕區開了一間書店BOOKING
地址:高雄市塩埕區瀨南街177號

一踏進BOOKING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真是又大又明亮又乾淨的一間"租書店"
和一般租書店的區隔是它多了用餐的限制,只要付低消140元,你就可在店內不限時間內閱
這種方式和我在澎湖看到的漫畫書店一樣,但它真的是乾淨許多,雖然這裡要140元,我還是會願意常來的!!!


本來以為它的藏書都是正經八百的書,但這裡真是什麼書都有,當然有最重要的打發時間用的漫畫啦~~真棒!!!
而且書都是乾淨的,也很新!!如果想租回去也可以,和外面的書店訂價差不多,沒有特別貴~
另外它還有宅配租書服務耶,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租書方式,老闆~~~你開這間店是來交朋友不是用來賺錢的吧(我知道你真的很不缺錢啦!!)


店內分一二樓,一樓大部份是雜誌、童書、網路小說、翻譯書...等,二樓全部是漫畫
二樓在晚上七點冷氣會關掉只開電扇,怕熱的朋友可以把書拿到一樓去看喔~~~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這是ok的啦!!


據說店內用的東西看似平凡,但各個身價不凡啊....除了看書之外,可以好好的四處走走體會老闆在每處小地方的用心(再重申一次:他真的是砸錢在做租書店!!)


來這家店的第二次很榮幸的遇到老闆,而且要合拍也很阿沙力的啦,另外他講話好有江湖味喔,哈哈哈)))))就是這樣才容易拉近與大家的距離,和大家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