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給桶妹提前慶祝滿31歲的生日啦!!!
聚會的餐廳叫貳樓,大家聽到貮樓都問我在2樓嗎?哈哈哈..不是啦,是店名就叫貳樓啦~

這家餐店非常多元化,有早午餐、商業午餐、套餐、下午茶...我看它的下午茶很不錯喔,下次可以來試試

在敦化南路的貳樓是美國鄉村風格的餐廳,店家有另一間在洲子街是叫小貳樓,裝潢是曼哈頓風格的

看到店內有一面和家裡的電視櫃一樣的牆面,讓我和penny不禁笑了一下,總覺得坐在電視前面桌就好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如果點套餐+90元,有附麵包、濃湯、飲料(可續杯)
這是奶油馬玲薯濃湯,真的很香很濃,份量十足啊,喝了這碗湯大概飽了三分之一了!!

這是餐前麵包,看起來是手工的,有點類似雜糧麵包,單吃就很好吃了,再沾上橄欖油就更好吃啦!!


這是我今天的主餐瑞典牛肉丸蛋包飯,吼~這份量真是嚇死人的大
瑞典牛肉丸的口味和IKEA餐廳賣的一樣,蛋包飯外面是用滿滿的蕃茄醬汁調味的~醬汁做的還不錯
但蛋包飯裡的飯就普普了!!



這家的薯條看起來超好吃,我和PENNY就覺得點一份著條,+50元可以換成培根起司烤薯條,超讚的
這比很久以前去公館吃的很難吃的一家墨式料理的好吃多了啦!!

而且有附一小瓶的酸奶醬,沾醬也不錯吃喔~~推推推!!

這家的奶昔是不加水下去的打的,深深引起PENNY的興趣,馬上點一杯香草奶昔來試試,吼~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連我這個不吃奶製品的也都覺得超讚的,有機會再去我要點OREO口味的來試試~

這是桶妹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可是很可惜的是裡面只有三顆蛤蜊,而偏偏蛤蜊卻一顆都沒有開,真是太扯了啦~

這是阿而點的早午餐,但不和是不是吃太多不同家的BRUNCH了,這盤看起來實在是太普通了,吸引不了我啊...



重頭戲來了,這是丫比準備的禮物,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這是麻將巧克力耶
因為筒子=桶妹,所以丫比選了都是筒子的花色,PENNY還說下次來個中發白發發發吧......

這是我們準備的小而美又實吃的海綿杯子蛋糕,酷吧!

認真許願的桶妹~

祝你的未來,你的工作,你的願望,都能像著花火一樣旺旺旺喔!!!
PS.客訴可千別這麼旺啊,哈哈哈哈...............

照慣例合照一定要來個一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