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6號
NO.1的原因:以台南的燒焦又帶花生口味的綠豆湯來說,這家算是很濃又很香的。但我想喝"清爽"的綠豆湯,太濃的有點難接受。

椿之味薏仁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72號
NO.2的原因:賣的是健康食品的甜品。它的綠豆湯是黃色的綠豆仁湯,和傳統的綠色綠豆湯不同,但以綠豆仁湯來說算是很好喝的。

阿美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3段64號
NO.3的原因:口味和慶中街的綠豆湯一樣是濃的帶點焦味和花生味。但它太甜了,糖份有點搶掉綠豆湯的味道

萊茵坊蒟蒻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1段61號
NO.3的原因:總算有個像台北口味的清澈綠豆湯了。但為什麼綠豆湯要加蒟蒻呢,我要單純的綠豆+湯啦。

安平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上的小店
NO.4的原因:會排第4名是因為它只比友愛街的綠豆湯好喝。口味和慶中街的綠豆湯一樣是濃的,但它的綠豆味不夠重,似乎又偏甜,要喝這種口味的就喝慶中街的就好。

友愛街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友愛街鹹酥雞再往前一點的小店家
NO.5的原因:根本像在喝糖水完全沒有綠豆味。

**********以上是不負責任記者小仕在台南為您整理的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