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午餐
真正好紅燒土魠魚羹(60元)
在台南百吃不厭的土魠魚羹,土魠魚是店家自己從一尾活生生的魚開始炸出一塊塊的魚肉
而且最厲害的是整間店不賣別的,只有土魠魚羹麵、土魠魚羹米粉、土魠魚羹湯
就這三樣....就這三樣啦可以養活一家人,真厲害!!


晚餐
陳家蚵捲
蚵捲1份+蝦捲1份+蝦仁煎1份+大蝦1份+虱目魚丸湯1碗
左上:蝦捲、左下圖是蚵捲
蝦捲的口感吃起來和周氏蝦捲沒啥二樣,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
倒是蚵捲口感蠻新鮮的,裡面有一半的蚵仔肉,另一半是碎肉末,吃起來感覺勝過蝦捲(大概是我吃膩蝦捲了)
右上 :新蒸蝦,一份80元(不便宜吶!!),但很意外的,它肉質很Q嫩,咬起來很有彈性,品質有超過我的預期心理,不錯不錯
右中:虱目魚丸湯,soso~
右下:蝦仁煎,在網路上爬文都是推薦蝦仁煎優於蚵仔煎(我也不知為啥????)
但蝦仁前裡的蝦子實在太小了啦,我蝦仁肉圓的蝦子一樣,為什麼都不是像台北的那種大蝦仁呢???


義峰冬瓜茶--->永泰興蜜餞-->安平7-11王城店-->同記安平豆花
離開陳家蚵捲,就在安平路上晃晃,先去找一下永泰興蜜餞,先幫大家掃一下貨!!
永泰興那條巷子真的變很多耶,幾年前印象中只有永泰興和正合興,以及幾家甘嘛店,但現在蜜餞店琳瑯滿目,真是誰都來插一腳耶!
買好蜜餞後,就去找一下最近很火紅的7-11(王城店),原來它就在陳家蚵捲旁的巷子裡,拐個彎進去就看到了
為什麼火紅呢?因為在7-11裡有一面三級古蹟的牆,店家的房東保留住這面牆,讓遊客來可以拍拍照,我想也是一種噱頭吧!!!
左上:在店門口就有一個很大的劍獅,它長得很像金門的風獅爺吧,但金門就沒這種造型耶!!看來金門的7-11要好好想一下代表金門的招牌造型是啥了~
右上:在台南的7-11我就看到二個超大open將了,在台北好像都沒看過耶??
左下:這面"金玉滿堂"就是在7-11店內的那面古蹟牆了
右下:在這間7-11外有一個亮燈的open將劍獅mark,只有這家王城店才有喔,真的超Q的,為什麼安平open將T恤的圖型不是這個圖呢?如果是的話我就買一件啦...


店內有許多關於安平王城店的佈置,看來這家是安平7-11的重點商店喔......
雖然帶不走open劍獅mark,但店家很貼心的提供蓋章服務,所以我就馬上拿出我的筆記本給它蓋上去啦!!!!好貼心吶~



最後本來要去找一下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但......迷路了!! 卻被我找到同記安平豆花
那就進去再來碗最愛的檸檬珍珠豆花,吃飽喝足再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