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午餐
品田牧場(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95號

今天午餐由主任買單請大家去民族路上的品田牧場用餐
我和坤達在台北都有吃過品田牧場,但覺得台北的口感不太好,沒想到台南的倒很不錯
今天點的是元氣套餐(290元)
前菜是和風束鮑菇,我的主餐是沙朗豬肉咖哩,附餐是高麗菜絲、金針菇蒸蛋、鮮魚味噌湯、蘋果冰醋
從前菜到主餐每樣都像是有改良過的一般,和在台北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真是令人非常滿意的一餐,難怪台南的這家店會天天客滿,不提前一天訂位還真吃不到咧!!!

上圖是黑豆玄米抹茶+奶酪
下圖左是水果茶+抹茶紅豆冰淇淋
下圖右是寒天脆梅汁+抹茶紅豆冰淇淋


晚餐
茂雄蝦仁肉圓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46號
因為中餐實在吃太飽,晚餐本來想去吃春捲的但它1800就打烊啦!!只好把它排到明天中午
今天就來去吃在網路上隨便找台南小吃都出現
「蝦仁肉圓
但吃了之後有些微微的失望,因為..蝦子好小喔,它比較像是小的蝦仁,而非我們幻想的大大胖胖的蝦仁
不過也是啦,一份三個50元,怎麼能妄想吃大蝦仁,哈哈哈哈!!



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1段66號
第二站就是海安路的蝦仁飯啦,蝦仁是和肉圓裡的一樣那種小蝦仁
一碗飯配10顆蝦仁(老闆可是有精心計算過的喔~),蝦仁的口感有點烤過或炒過的感覺
其實還蠻好吃的,但飯就有點濕了一點!!
另外湯類店裡推藨的是下圖左的鴨仔蛋湯(但...坤達覺得soso..),而我點的是味噌湯,味道有點偏甜,可能是用白味噌的關係



裕成水果行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1段122號
今天的餐後水果是民生路上的裕成水果行,和隔壁二間的義成水果行稱罷了台南的民生路一帶!!
裕成用的都是進口水果,真的是又大又美,本來很想吃芒果的,但現在不是產期,一顆就要價90~100元
不哩貴咧,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二人人的綜合水果(150元),沒想到它的份量還蠻多的喔~
裡面有奇異果、西瓜、鳳梨、蕃茄、洋香瓜、水梨、蓮霧,老闆還會附台南吃蕃茄特有的薑末蘸醬
好險老闆沒送香蕉上來,不然就也翻臉了,一份150吃什麼香蕉啊....
另外這家也是賣芒果冰出名的(和永康冰館很像),一份也是要價160元(小貴哩 !!!)
而且老闆說今年芒果產量很少,看來夏天的芒果冰要創天價囉...........
ps.
右下角那張是老闆進口日本的香瓜果凍,注意看它的賞味期限22.08.31??
這是什麼賞味期限啊,我和坤達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
另外也有進口我在日本便利商店都會買的橘子果凍,但台灣賣一杯60元,我實在買不下手啊><"
2010/4/21 更新 
剛問了桶妹今年是日本平成22年,所以我猜對啦,那個22.08.31是平成22年8月31日到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