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程程下個月4號就要滿半歲囉!!
最近他皮膚過敏的很嚴重,整個臉常常紅通通的,眼睛也拋拋的,希望不要遺傳到我們家的過敏體質,這樣小孩很可憐咧!!

最近我買了幼兒餅乾給他吃
他一開始還不肯吃喔,餅乾一嘟過去,嘴巴馬上閉的緊緊的連嘴唇都看不見了!!
撐個3秒看到餅乾還不拿走,他就準備要放聲哭
3小時候再試一次,本來他還是不肯吃,不知怎麼得,用力嘟過去,他也習慣了就開始吃了,high的很呢!!!
哼~~我本來以為你不愛吃,那我剛好可以省了一大筆零食錢,你吃的餅乾竟然比我吃的零食還要貴,有沒有搞錯啊...切!!!
看再你後來肯賞臉吃的份上,姑姑我又訂了11包給你吃啦~讓你吃得夠嘿~

下面就來看看我們程程可愛的模樣吧!










2010.03.31

最近他學會了一招,遇到不愛吃或不高氣的時候就開始扁嘴...扁到嘴唇都含到嘴裡去啦


他超愛他的奶瓶,拿玩具和奶瓶給他,會選奶瓶
拿球球和奶瓶給他,也選奶瓶
我偷偷把奶瓶搶走,他就開始大哭...哈


現在他會坐囉,有時坐還不能滿足他,非要站著不可,不給他站就給我大哭...切


更多程程可愛的照片,請見相簿--> 2010.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