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家裡來了位貴客借住,它就是少爺的同事的狗狗,叫卡布
剛到家裡時,它一整個high不停,拚命的擦擦跳,一直想跳到人家身上,或是要人家陪它玩
但是它嚇到我了,我只好在我們二個用餐時間先把它關在廚房,等少爺吃完飯再陪它玩
它不太會汪汪大叫,但是超級會裝可憐,把它關在門外,它就會發出很委屈的呜呜聲,好像在拜託你放它出來~~~


它可是男生喔,專長就是撒嬌和裝無辜,又特別貪吃,自己的狗餅乾不吃,就一直望著我們的食物
不給它吃,它就擺出一付超級可憐的模樣趴在那邊


卡布很聰明,雖然很愛它家主人,但主人不在家時,它心中的排行榜就浮出來啦!
它會開始找排名第二順位..第三順位的主人示好~~


有時看它很無聊,我就叫少爺陪它跑三圈餐桌,或是玩一下坐下、握手、撿球的遊戲,它就整個超high
ps.我覺得拍到這張照片真是經典吶!!!卡布竟然會看鏡頭,它簡直和小BABY沒兩樣


不過怕動物的我,只有在它乖乖坐著時我才敢接近,這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啦!!!!



後記:
這種紅貴賓是不是天生的臉就是無辜,看著看著就覺得欺侮它,它好可憐~~~
但它實在太好動啦,嚇死我了><"
想看更多卡布的相片,請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