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找到一家交通不遠,價位中等,食材中等,但服務品質一極棒的日本料理店聚餐
阿比說:我在哪找到這間的,還不錯
我說:還有哪裡,當然是在小惡魔找到的啊!(那裡啥米鬼都有,客倌欠啥就上網找找吧)



這家店中午有推出定食,一份約200元左右,但我們今天不想吃定食,決定點幾道藥大家分著吃~
不過老闆說今天魚貨不優,所以我最愛的炸蝦天婦羅沒有,鮪魚也沒進貨,更不用說海膽了,它還在海裡啦!
連阿比和penny一看菜單就討論很久的山藥泥最後只勉強做出一人份
雖然很多想吃的菜都沒有,但看得出老闆對魚貨品質的重視,總比賣我們一堆難吃的菜好啦~~~

下面就介紹今天點的菜吧
有日式炸豆腐,我覺得這道普普,可能是外層麵衣不過厚,不過豆腐口感很不錯,不愛炸物的也可以試試這道


沒有生鮪魚細卷只好退而求其次點個小黃瓜卷來吃吃,壽司把飯捲得很紮實~


老闆推薦的烤鯖魚,我覺得它家的魚烤得不錯,不會很乾,外層魚皮看得出烤得很焦,但裡面的魚肉挾起來還嫩嫩又有汁的感覺


另外點了一碗鮭魚茶泡飯,和上次在另一家吃的口感不一樣,那一家太鹹,害我一度不敢嚐試茶泡飯,這一家口感還蠻適中的,加點哇沙米下去攪拌,很夠味啦


這是蘆荀蝦手捲,裡面是包飯不是包生菜喔,吃了還蠻有飽足感的


阿比指名要的烤雞腿,真的是鮮嫩多汁沒得嫌啦,推推推~~


忘了拍送上菜的樣子,只拍到penny用力拌完的山藥泥,不錯吃,不會非常黏,我喜歡~~~
ps.不過不黏是好的嗎??? 搞不清楚


最後就是綜合生魚片握壽司啦,吃得出食材真的很新鮮,不會有那種冷凍退冰過的魚肉的口感
這也是小惡魔介紹的人有點的,我和penny就是看中這道菜才決定來這家吃的
不過裡面有一個魚看起來黑黑的我們都不敢吃,不知以後來是不是可以請老闆換掉那個不想吃的魚


最後拍一下公司外的公車站牌,來這上班這麻多年,還沒拍過這個角度咧~~~~~~
因為很少在這等公車啦....




清水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2號1樓
電話:(02)2784-583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30
電話預約:可

2014/6/1 update

原址已停止營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