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第一餐就是廖家黑輪囉!!昨天沒吃到今天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一人先來個二串吧


之前來都是晚上,難得白天來一定要拍一下,而且老闆還問我們是打哪來的呢?大概想說怎麼會有人在攤子前面狂拍照吧...哈


買完黑輪就驅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旗津,首先到了旗津一定要去吃海鮮的啦,於是我就帶大家到我來旗津必吃的海產生─海濱海產店用餐
每一道菜都很新鮮又大盤,真的是吃得很撐,但這麼新鮮又好吃的料理,再加上尼莫老闆三不五時的關心,怎麼能不拚命吃完它!!
我們一共點了清蒸蝦、炒海瓜子、鮮切生魚片、炒麵、炒青菜、象魚湯、炸蚵仔、烤紅魽魚下巴、清蒸石蟹


ps.螃蟹上來後,桶妹手腳太快的開動了,以致於到最後全部被肢解後我才發現忘了拍照啦,好加在好心的尼莫老闆送上一隻完整的蟹讓我拍個夠啦!!!謝謝你嘿~


吃飽喝足就到旁邊的中洲輪渡站走走,散步消化一下囉!!
ps.咱們三個女生很有默契的穿了金色的鞋(沒有約喔),所以一定要來個鞋鞋大合照~


前往旗津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賣魚鬆,就走進去買了來高雄唯一的伴手禮,哈哈))真的不錯吃,小罐的才100很便宜耶


之後就在旗津的海岸公園走走,順道去一下坤聰推薦的星空隧道晃晃




星空隧道就在旗後燈塔和砲台底下的是個凹洞,我今天看照片才想起來,以前我來這裡的時候這個隧道是封閉的
門口還有個柵欄上鐵鍊不讓遊客跑進去,那時還有傳說裡面有鬼,是聯誼時男生最愛帶女生來這裡的一個地方
走出隧道口的左邊有一個海邊的大凹洞,那裡很適合烤肉(我有在那裡烤過肉喔)
烤完肉還可以去旗津沙灘走一走,不過現在隧道開放了,不知還能不能烤肉就是了~


沒有帶腳架要拍合照就只能靠自己啦,還好我的新相機沒有讓我丟臉,可以自拍六個人還有空位耶,這筆錢花得值得啦^^
右下角是我和立楷在玩自拍中的自拍,下次角度調好一點的話,我就可以拍到他的相機畫面,這樣就會變成自拍中的自拍再自拍啦^^


這是桶妹本來要玩跳馬,但最後她怕踢到kawa的頭所以作罷,看連拍動作還蠻好玩的...呵~


接著到街上去買桶妹念念不忘的蕃薯椪,用番薯做的皮,裡面包上花生粉和芝麻下去炸,
桶妹說以前是一粒五元,現在三粒二十元,生意好得嚇嚇叫~(隔壁幾攤真的都沒人喔)
下午二點開始賣,大約到四點就賣完收工回家(一天只做二小時耶,真好),
購買時老闆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大約要排個二十分鐘才買得到,趁熱真的好吃,有機會來旗津玩的人記得去買嘿!!
ps.我偷偷跑到老闆旁邊去拍照時,老闆一直好奇的望著我,他大概沒想到有人會直接衝到攤子旁去拍照吧!!!


外酥內熱又流湯汁的蕃薯椪,吃得時候千萬要小心內餡超燙口的~~~
記得要趁熱吃喔,冷了就會扁下去,不像蕃薯椪啦


等待蕃薯椪的同時,我們繼續往碼頭走過去逛逛,立楷看到蕃茄攤說沒吃過南部這種醬料,所以我們就點了二盤來吃啦
不過事實證明,好像除了我大家都不愛這個醬咧,大概是裡面有薑的關係吧!!!!
不過這家的醬料和我同學的媽媽調的不一樣耶,這家是用醬油膏+梅子粉+白砂糖+嫩薑末混合調出來的


離開旗津後,我們往西子灣的中山大學去晃晃,不過去的時間不太對沒有看到夕陽,反正沒差啦,我們就當縕個豆油有來走過就好!!!


去搭高鐵的路上再順便買個老周燒肉飯給大家帶去車上吃,做為高雄吃到吐之旅完美的endding....


親愛的朋友們,這次的高雄吃到吐之旅還不賴吧!!!!期待下次的台東回味之旅喔~~~~咱們台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