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新相機大概想了一年多,終於在昨天我買了新相機囉
其實我對相機的要求很簡單,要操作簡單、有廣角、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外型取勝的啦~
因此在年假期間,給了阿而一個功課,比較一下RICHON的R10、SONY的W300、富士的F100後
在上列不怎麼要求的規格之下,走一趟nova後,SONY DSC-W300 就被我帶回家啦!!
當然還是要謝謝阿而&小黑陪我去選購相機~

各位大人本來想很認真的寫篇開箱文,但不小心爬到mobile 01上看到人家寫的,我還是不要獻醜了~
我來篇簡單的就好,反正我是外型取勝啦

幫它的外盒來個一張,看盒子是不是就很有質感啊!!
這台相機叫鈦極,機身是用高密度鈦做成的,的確比一般DC來得重,但拿起來超有質感的,很讚啦!!


這是贈送的原廠配件包,小桶看到這個包就說很有質感,我哥的T50也是這個包喔,防震不錯用~
除了一般相機都有的手掛繩外,還另外再附贈一條頸繩,還算貼心


大盒打開,接著就看到小盒啦,裡面才真的是裝相機主機、配件、說明書、保證卡等...


終於要打開盒子囉!!


雖然是NOVA買的,但一樣是公司貨喔,原廠保固二年,價錢要低但品質可不能低啊~~~~


裡面附了一堆說明書和光碟


最後還是偷用SONY官網的照片,SORRY啦!!因為我沒有其它相機咩~
我會喜歡這台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介面都在相機上,之前用過觸控式螢幕的,真是拍個照要找個功能都麻煩,還是這種相機好用~
另外現在的相機真的很先進耶,內建有繁體中文不說,連在選擇功能時都有基本說明在畫面上
讓你在選擇功能時可以參考,不再像以前一樣要把操作手冊搞得和背書沒二樣,不錯不錯~~~~~~~


當然怎麼可以只用人家網路的照片呢,一定要來實機拍攝一下的啊
1360畫素的相機拍起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沒有開閃光喔,光圈夠大,拍起來的效果超好~終於不用再仰賴閃光在那東調西調啦!!




順道提一下
這是在BR4前面的牛,但它~~~~不是鐵牛喔
看出來了嗎?它是一部 歐多拜 喔~~它讓我想到蝙蝠俠的變形機車(聽說周董也有一台的那個)
不知這隻牛變身完成是啥模樣咧...


這是SYM設計的,途中還有位伯伯看我拿相機拍,該不會以為我是SYM員工吧,他還來問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哈哈哈


最後....終於有了新相機啦!!以後就靠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