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princess party



這次的主題:女士需著小禮服、男士需著西裝、找不到衣服的著聖誕cosplay裝

本來想大家這次又會混一混就過去了(不能穿牛仔褲、穿個套裝加高跟鞋混過去也ok吧......)
就在一個月前彼此互相探聽之下,發現.........
哇塞!!這次是來真的啊,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當天的行頭,看來不下重本是不行的
在大家努力的配合下,當天見識到各位平常很少出現的性感與美麗(我看是根本沒出現過吧...哈哈)
當天我、小桶、阿比、少爺遲到,一進包廂發現根本沒人唱歌,大家都在瘋狂大拍照
尤其是立楷和penny帶來的拍立得,簡直是玩瘋囉~~
最後這次的活動就在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交換禮物中結束~~
再次感謝小咪發起的貴婦公主趴活動,期待下次大家美美的再聚首喔
另外也要謝謝小桶不厭其煩的教我化妝,天啊!!夾睫毛和眼影還真是不哩困難,下次我要來挑戰假睫毛啦...哈哈!!

那天唱得超high二人組,一定要來張特寫



除了唱得很high之外,我看那天享盡齊人之福的就是shawn了,shawn別再說我對你不好了~~


最後一定要來張公主與王子的大合照的啊!!!!!!!!!耶~~王子有帶麋鹿來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