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行人是計畫要去吃髒髒的店,但是礙於它只有晚上才開
所以咱們決定中午去吃小惡魔介紹的棗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
037-239088
這是一家收藏很多古物的餐廳,料理以客家菜為主
來到這裡之前我都不知道為何這裡會開了一間打著紅棗料理的餐廳
原來苗栗公館鄉是台灣大量出產紅棗的產地,所以沿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棗子樹
PS.苗栗真特別,有梨子園、草莓園、現在還有棗子園耶
在餐廳外有一個不算小的花園,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在涼亭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今天點的是2500的家庭套餐A
一共有八道菜+一大碗的金針排骨湯+一份飯後甜點
以及隨桌會附贈一壺甜死人不償命的紅棗茶
本來以為棗莊是吃全套的紅棗套餐,還好它不是,它還是以客家料理為主
只是飯是有加紅棗去炊的,滿滿的紅棗香
若是想吃紅棗料理的人可以另外單點一些紅棗的手工饅頭之類的小點心
1. ??魚:吃了半天我們還是不知它是什麼魚,桶妹說像虱目魚
2. 油雞:口感非常不錯,雞肉很嫩,很新鮮
3. 客家小炒:有點太油了,魷魚太硬,這道菜不太及格
4. 苦瓜炒鹹蛋:老實說從小吃到大,我真的不知這道是客家菜耶,炒得還可以,苦瓜沒啥苦味
5. 炒溪蝦:標準的客家下酒菜



6. 梅干扣肉+饅頭:肉燉得不夠爛,所以加上饅頭稍嫌乾了一點,要淋肉汁才比較好吞下口
7. 豆乳高麗菜:高麗菜很脆,可是我吃不出啥豆乳味耶,怪怪
8. 薑絲炒大腸:阿比最期待的一道菜,在外面我很少吃大腸,總覺得它有一股怪味,不像媽媽煮的這麼好吃,但是這一家的我竟然敢吃耶,大腸味沒那麼重,但炒的有點水又不夠酸,還是我家炒得最好吃啦~



離開棗莊後,咱們就去喝下午茶,本來要去一家叫「湖畔花時間」的,但我到那後發現它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好像改成溫泉會館,於是我們又更往上走,去一家叫「在水一方」的店家看看,到在水一方後發現它的位置還不錯
店外的坐位VIEW也很好,沒有被樹木擋到,下午風也很涼,咱們一行人就決定在這家喝下午茶啦~
它的下午茶很一般,我想主要是風景還不錯,所以還是有蠻多的老主顧常常光臨喔~~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16號
電話:037-996718、0916-423880
坐標:N24.38897‧E120.86492



最後當然是要帶大家回市區買好吃的鹹酥雞囉
難得來這裡一定要嚐嚐這裡的美味啦~
至於髒髒的店,就由我來幫各位品嚐它的美味啦!!

PS.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湖畔花時間的溫泉會館也不賴啦,如果想要泡湯兼下午茶的話,我想這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網址:http://www.xn--kjvs3pp2f80ovi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