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說這間牛排非常不錯..
正好我媽一直唸著要吃牛排,與其吃平價又不怎麼樣的,不好帶他們來吃吃美味一點的(當然也是貴了一點..呵呵!!)
就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帶我爸媽來去吃鮮切牛排(TOROS)
我和我媽、我哥點的是專屬套餐,至於我爸他食量很少,就幫他用單點的餐了
專屬套餐共有7道料理
1.歐式手工麵包:和outback的一樣好吃,有提供三種醬。分別是奶油、橄欖油醋、青醬
2.創意開胃菜:我們選了
  法國橙汁燻鴨胸:超嫩的鴨胸肉,不會很硬又澀,推推推 
  蒜味香草烤田螺:起司放得不夠多,烤起來水水又有沙,下次還是不要點了
  香脆青醬軟殼蟹:很好吃就是很好吃,推啦!!!!!!
3.精緻美味湯品:選了乳香蘑菇湯、法式洋蔥湯
4.健康爽口沙拉:選了TOROS凱撒沙拉、覆盆子油醋沙拉、鮪魚馬鈴薯沙拉
5.經典主菜:選了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口感和牛小排很像,但比較嫩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很有嚼勁,想嚐試比較Q的牛肉的人,可以點這道
  美國菲力牛排:5分熟超好吃,不會有血水,但肉看起來是紅紅的,口感超嫩,推推推)))))
  單點一份香橙醬汁海大蝦:蝦子有點小,但口感還不賴,就是小了一點啦.....
6.歐式名品甜點:選了冰淇淋(瑞士巧克力口味)、雪藏巧克力慕斯、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口味)
7.餐後飲品:選了特製冰滴咖啡、熱咖啡
今日用餐一共NT.38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S 鮮切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