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GUCCI皮夾終於拿到囉~
這是少爺託學妹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還是"燒"的喔
這個顏色是秋冬新款,昨天去GUCCI的專櫃只有看到另外二個顏色
白色的也蠻美的,但容易髒,就沒有選白色了~
準備掀開面紗囉


噹噹噹噹!!!!就是它啦~
秋冬新款金色蝴蝶結的皮夾,還不賴吧


這張就是裡面囉~
三夾式的,左邊是放卡片(只有三格)
中間是零錢包,不過我不會放零錢啦,這樣皮夾會合不起來
右邊就是扣字囉~


皮夾闔上的樣子再來一張...YA!!!!!


謝謝少爺送我這份大禮~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

昨天少爺問我說小字的GUCCI,那大字的是COACH嗎??
我說對
然後他就說:那下次再買COACH的零錢包給我...

少爺我祝你股市上萬點啦...這樣我的COACH就會早點來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