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と雲林に行きました。

這次是到嘉義和雲林出差
要訂機票時才發現台北到嘉義的班機已經停飛了
所以才有這次的高鐵初體驗喔~
從台北到嘉義的路上一路還算平穩,但新竹到台中這段真的有比較晃
還有經濟艙的坐位也太小了吧
比飛機的位置還小,三人一排有種不能動的感覺..
但坐位的前後間距還算寬敞(至少比飛機的寬敞),這樣腳也有地方伸展


到嘉義後我才發現法院在上個月底搬家了..
好家在55688的司機比我清楚,我才沒有跑錯地方
這張照片是新的法院外觀,還算不錯啦...至少一看到建築物就知道它是法院,哈
隔壁當然就是"貴屌屌"的檢察署啦...


不過今天的嘉義上課還真不順
我真的很早就到法院了,但管理師搞不清楚在哪上課
我只好等負責人到才帶我去上課位置
結果會議室的投影機第一次接nb上課(代表我是白老鼠)
在東摸西摸了一小時之候,nb依然連不上投影機...
連投影機的廠商都被叫來了,還是依然無用><"
最後廠商說是不是我的nb有問題啊,哇哩咧!!!我明明看你用自己的nb也連不上啊
怪到我頭上了咧!!!! 連鑑價公司的老闆們都來幫我看看是哪出問題...唉!!
最後我們只好移師到比較小間的電腦教室上...
連鑑價公司都質問我怎麼沒有先來測試投影機
我真的很冤枉吶,我提早到就是要來測的啊,誰知會發生後面這些事啊
沒睡好又早起,再加上發生這個小插曲害我今天上課上得很不順...切

下圖是今天住的飯店─嘉義皇爵大飯店
這間飯店好像有改裝過,因為我四年前來住的時候房間和設備都比較舊
除了電視舊了一點,這次住的感覺還不賴喔~
它的梳妝檯是一張超大的桌子,也配上一個一樣寬的鏡子,看起來房間就很舒服
被子也是我愛的羽毛被,枕頭是胖胖枕,不錯~
房間也有放嘉義名產─方塊酥,可是我到離開才發忘了吃...殘念
浴室也很乾淨,而且浴室有一個像日本房間一樣的功能
有一個控制器,可以控制浴室的溫度,還有定時烘乾的功能...酷耶
這樣長期出差就不怕衣服晒不乾啦^^
只是這樣電費不知要浪費多少錢就是了



隔天就到雲林去上課囉~
這杯涼的是玟妏中午買給我喝的,聽說是40年的老店
裡面有花生、綠豆....一堆東西再配上碎冰調配而成的
可是我只喝得出花生的味道因為它混在一起後都是水,沒有顆粒,所以其它不知是啥
要離開時玟妏還送了我一大袋的柚子,果肉是紅色的喔~
水很多,蠻甜的...明天帶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