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ゅうは九月十五日、土曜日
友達と六人で外木山へ行きました。


今天下午到基隆外木山一遊,外木山記得是我高中時打靶才來到的地方
沒想到外木山的海邊還挺美的,而且還可以對著海邊大喊大叫都沒關係
但是海水太鹹了,聞到我都有點頭暈
不過在那裡有二個亭子,我們還看好了下次晚上沒事做的話
我們可以"傳"好烤肉器具,來這裡烤肉等日出啦
在外木山有一間林龍介紹的龍蝦麻糬
我們買了龍蝦和干貝口味的吃看看
一個口味有四段,一盒100元~
老實說龍蝦是小到吃不到龍蝦的味道啦,口味比較平淡
干貝口味是因為有點像用xo醬去調味,再加上有很多蝦米
吃完我只覺得我是在吃蝦米麻糬
特別度是夠啦,但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囉~





離開外木山後,咱們到海龍珠去吃晚餐
我們叫的是一桌2500的A餐、料多實在便宜又大碗~
下次要招待朋友時來這吃,包準吃的飽飽飽
不傷荷包又賺了面了啦
圖解(左至右、上至下)
生魚片:有三種魚正中間那個最好吃
魚排翅:我的最愛啦,剛炸起來最好吃
油雞:普通沒啥特別感覺
鹽水蝦:蝦肉QQ的、不算小隻,吃起來"有青有青"


圖解(左至右、上至下)
炒海瓜子:因為現在還不到時,所以海瓜子比較小,和蛤仔差不多大,吃起來還算新鮮
蟹肉煲:底下的米粉太多了,蟹肉太小,很難啃,下次可以換成鰻魚油粉,或曼波魚吃看看~
龍蝦二吃之一:清蒸龍蝦配豆腐,蝦肉Q嫩有彈性,豆腐口感超讚,這道菜推推推~~
龍蝦二吃之二:味噌龍蝦湯,裡面的龍蝦頭真的很多,我們怎麼吃都吃不完,這道湯煮得也很夠味,但實在是太飽還剩下半鍋,沒吃完真可惜


ps.滯台代表我們有call out給你喔,可速你沒有接電話
     所以這豐盛的海鮮餐少了你啦...可惜吶可惜...沒有人來收菜尾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