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h]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頂呱呱旁的巷子進去第四個巷口右轉第一間就是囉}
(02)8773-3830





今天下午桓楨到公司來,晚上咱們就一起去吃個飯囉
PENNY選了一間美式餐廳POSH
大概是要補償我們上次在CODA吃的難吃的經驗~
所以這次選了一家真是的"炸"薯條的美式餐廳啦~
謝謝PENNY,我對 BRUNCH的記憶又回來啦!!!
薯條就是要炸的才美味咩~

下列這道是巨無霸漢堡(230元)+30元(有咖啡和紅茶無限續杯)
配餐有薯條、炒馬玲薯二選一,我們當然是選薯條囉
我們來吃的重點就是薯條...薯條...薯條啦


這道是BBQ起士漢堡(180元)+30元(有咖啡和紅茶無限續杯)
我的附餐一樣是選薯條
可是我覺得這道不好吃,因為它的肉是漢堡豬肉
那個肉是二片可能沒有煎很熟吧,吃了會黏牙
我點餐前忘了問老闆它是豬肉還是牛肉...
人家是想吃牛肉啦><"


這道也是巨無霸漢堡(230元)+30元(有咖啡和紅茶無限續杯)
它是附餐是選炒馬玲薯,炒馬玲薯也不錯吃耶~
炒的味道不錯,馬玲薯也不會硬硬生生的
應該是有先煮過才炒...口感還不賴~
PS.巨無霸真的是很巨無霸,一口是絕對咬不下去的~
所以PENNY把它拆成二半來吃,偏偏桓楨不信邪,一定要一口咬拉
結果配料差點全噴出來,只吃到麵包而已...哈哈





這是從POSH走到忠孝敦化站間的一家店,叫小熊森林
裡面是賣花草茶和簡餐的~
我和桓楨是被門口那隻遙望遠的大熊吸引..所以我們就站在門口快速偷拍閃人~
那個大熊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