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奇的生日~
大家約在SOGO BR4的蛋蛋屋幫小奇過生日囉~
本來想買蛋糕的,好險沒有買
因為那個晚餐飽到我回家都覺得還很飽...
真是份量十足啊~


我們點的是主菜+100元的套餐(有主餐+甜點+飲料)、
另外有180的是(主餐+開胃菜+湯+甜點+飲料)
下方就是我們點的開胃菜,煙薰鮭魚,旁邊那白白一點一點的是洋蔥
用鮭魚包著洋蔥吃還不錯,不過我很少吃鮭魚啦,不知這樣算是好吃嗎^^
湯是我明明點的是義式蔬菜湯,可是它怎麼看都是像是濃湯啊~~
大廚啊...莫非日本的義式蔬菜湯是有加牛奶的嗎??????
今天的甜點是奶酪,牛奶味是有點重,但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像芝多加的啦,那個我就不敢吃了


主餐我們點的有炸蝦蛋包飯、豬排蛋包飯、炸飯豬排蛋包飯、泰式椒麻雞腿蛋包飯
每個都是份量十足啊...吃得咱們除了撐...還是撐啦)))))))
蛋包飯裡的炒飯有用蕃茄醬去炒過...我個人是蠻愛的啦,但penny 不愛吃
如果一樣有和penny一樣不喜歡吃蕃茄醬炒得飯,可以問問penny再決定要不要去吃喔^^
順帶一提它的炸蝦不會像外面的店一樣,用厚厚的粉包著小小的蝦子~
它可是真材實料的吶...推推推)))
至於泰式椒麻雞腿和泰國的椒麻雞完全不一樣喔
雖然也是有辣,但口味完全不一樣,應該是上面放了很多薑末去料理的關係
不愛吃薑的人千萬別點這道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