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的...寫網誌寫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週六本來和寶兒約好要去看OSIM的展覽會
其實是要幫不能去的阿輩去拍名模的啦...哈哈
後來寶兒胃痛,我們就改去她家坐坐囉~
晚上就去大葉高島屋的丼工坊吃飯~
一直沒去過的丼工坊今天終於能去了,真高興~
丼工坊還蠻平價的,份量也適中(不過聽說飯變小碗了,但我覺得這樣剛好!!)
不過這次沒有點到鯖魚來吃,下次去吃我要點烤鯖魚定食

每人有二盤小菜(牛蒡絲和小黃瓜),小黃瓜醃得很夠味喔,醋味很重...


小菜之後每人會有一碗湯,是柴魚紫菜豆腐湯,柴魚味很重我喜歡,湯是可以續"碗"的喔


鏘鏘鏘鏘...主菜上桌
麻婆豆腐豬排丼(120元),麻婆豆腐很辣很夠味,聽說這道是招牌飯,推推推推啦~


親子丼(85元),它的親子丼看起來料很少,但也不錯吃啦,BUT親子丼應該要有很水的蛋和很多的菜,它都沒有耶!!!!!


牛丼(90元),和吉野家的牛丼很像,可是我比較喜歡吃丼工坊的,因為吉野家的比較乾,所以下次想吃的人記得去丼工坊喔^^


燒肉丼(90),感覺和牛丼很像吧!因為那天豬肉丼只剩一點,所以老闆就豬牛混合囉^^


黑輪(40元),寶兒說她來這從來沒點過黑輪,就點來吃吃囉,很一般沒啥特別的


炸麻糬(60元),很好吃喔,尤其是剛炸起來的,裡面還很軟,外面酥酥的..推推推~



後記:吃完飯後就去對面的大葉高島屋走走~
結果在超市看到一顆西瓜,它叫炸彈西瓜,一顆台幣3999啦~
別懷疑真的是3999喔~肖仔才會買的西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