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吃意舉辦了很久不見的聚餐
訂在蘇阿姨pizza屋,續攤當然是去對面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這次參加的人有
小仕、阿比、天使、PENNY、WELKIN(以上為固定班底)
另外還邀請了梁兄(最近工作不如意不要灰心喔)
小a公司宅男界代表~JEFFREY(能請到他真不容易)
小a公司滯留台灣界代表~有利(因為桶妹滯留日本他才有機會出席啦)
以上人參加,ps.沒跟到的下次請早喔~
會選在蘇阿姨pizza屋是因為大家實在是太久沒吃
又太想念她家厚pizza及香嫩炸雞
所以這次選在這裡舉辦....
結果我早一週通知桶妹時,桶妹給我個淒涼無比的臉~
她說她想好久了,出國前好料的都吃了一攤~
就是沒吃到 蘇阿姨啦
不過她還是有在餐會中call in進來,只不過現場太吵
我從頭到尾只有聽到她說こんばんは
餐會結束後咱們就到對面國父紀念館裡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去吃冰啦~
冰淇淋是1球98元、2球168,

這是有利點的,上面那球是覆盆子冰酪、下面那球是草莓瑪格麗特
兩球都很好吃喔,下面那球很像小時候吃的軟糖口味




這是我點的,上面那球是蜜桃芒果、下面的是日本皇家綠茶
都很好吃,但我最愛的還是金純巧克力啦,可惜那天沒有賣
希望下次去吃時可以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