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是去NHE,目的是去幫鑑估價公司上課
和上次的課不一樣,這次來的人都是鑑估價公司的員工
平均年齡也比銀行的人年輕很多
大概是銀行來的人都是高階主管吧
這次除了系統小很多外,上課時使用者接受度也普遍比較高..
而且非常認真的學習和問問題喔~
我想應該是平常都有在玩電腦啦~
但是...院內使用者還是一樣的強勢...這是千年不變的啦!!!!!
不過在今天的課程結束後,我和丫如討論了一下
我覺得這裡的人會如此甘願的使用系統 ...有一個非常大的原因
這可是要好好的感謝庭長上課前的開場白了~
因為有魄力的庭長說:這個系統的使用率會列為下年度考核的標準
我想...為了賺錢的公司...哪敢吵著不要用啊~
鼻子摸摸只好回去準備設備,開始上工啦....


後記:我只能說,要推這種系統還是需要些威脅利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