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二年後,我又再度回到了菊島
但這次又是出差啦...而且又是3月~
上次也是3月來菊島出差,大風大雨的啥也沒玩到
這次原本以為也是大風大雨的天氣,壓根沒想要在這多住幾天
但是飛機一落地後,我就後悔了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據當地人說今年的菊島沒有冬天啦.. 
啊!!怨恨啊~
PS.據丫爹說法每次都是冬天排我們去澎湖是怕我們在旺季訂不到機票回家
不過...丫爹你放心啦,要是旺季去澎湖,我在3個月前就會開始準備啦
所以你不用操這個心
 
不過今天真的是起太早了~
再加上身體不太舒服,上課時嘴巴就像含著一顆大魯蛋,外加喉嚨超痛...
終於在下午四點上完課啦
結束後資訊室還送我二大袋名產,害我真是不好意思
來出差還有東西可以帶回家,謝謝舒玲&管理師啦
搭機時間還早,我就慢慢的晃到澎湖故事妻和小星去殺時間囉~
晚上1820帶著愉快的心回台北囉~
我下次還會再來的,而且是來玩不是來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