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台北 --> 香港轉機 -->峇里島(denpasar)機場 --> Matahari 百貨 --> bukit hideaway villa -- > spa、swiimming --> dinner 

am 5:00咱們一行人在國泰櫃檯集合準備畫位前往峇里島啦,在出國前無比忙碌的我們完全沒有準備行程,反正就是書翻到哪頁,就去哪玩囉^^

到了峇里島的denpasar機場後,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這個機場也太有古意了吧,超級像古蹟的,完全沒有高樓和現代化設施,怎麼和我之前去玩的地方都不一樣呢?出了機場後就見到villa派來接機的司機kata,出機場時還有美麗的小姐幫我們戴花圈 ,不過那個花實在太香了,讓我的過敏又更嚴重了>"<











上車之後我們請kata先載我們到supermarket,咱們要先去補貨啦,補完貨我們就直接趨車前往這五天要住的bukit hideaway villa(金巴蘭悠境別墅)
住這間villa除了有專屬司機,還配有三位佣人照料咱們的起居,在那裡有一種當大爺的感覺
一進去咱們就被別墅深深吸引,坐在泳池旁的躺椅或是發呆亭還可以遠眺機場飛機的起降,美麗的金巴蘭海灘也盡收眼底,不過距離有點遠,是不可能走到海灘去的啦^^










整理好東西後,有些人開始換泳衣準備游泳,其它人就準備享受villa提供的一小時免費峇里島式按摩囉~衣服全部要take off的,有點小害羞吶




pm 7:00,咱們在villa享用晚餐,今天的晚餐菜單是:
Spring Roll Chicken With Mixed Salad炸春捲/綜合沙拉 -->春捲炸得有點乾,不過還是不錯吃拉
Potato Leek Soup 馬鈴薯濃湯 -->當天是換成了蜿豆濃湯,真是鹹得沒話說,只有welkin有把它喝完,我的天啊>"<
Beef with Brown Sauce (or Chicken) 蘑菇醬牛排/或雞排 -->記得下次去峇里島只能吃雞肉,雞肉真的很好吃,他們的豬肉和牛肉料理得技術真的是蠻差的,太硬太乾了

Mashed Potato 奶油薯泥 -->薯泥好像還有點生,有種生生的味道,在bali薯泥好像是主食,幾乎每餐都會看到
Sauteed Mixed Vegetable 熱炒時蔬 -->我個人覺得還OK啦,因為有我愛吃的花椰菜,綠色和白色的都有喔
Mix Fruit Plate 綜合水果盤 -->除了香瓜有點硬、西瓜不太冰、沒看到我愛吃的芒果,卻有我討厭的香蕉之外,一切都還ok
吃完後咱們只有一個想法,好鹹啊,尤其是那碗綠綠的碗豆濃湯,是整碗鹽都倒進去了嗎>"<
不過千萬別被第一天的晚餐嚇到了啦,我們的美食之旅可是從第二天開始吶
由於今天實在是太早起床啦,所以吃完晚餐,在東晃西晃看個電視大家就去睡了...
ps.我還記得我看了HBO沒有中文字幕的辣媽辣妹,我竟然看得懂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