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五..又是好好想享受美食的日子
首先要和這次沒跟到的團員們say sorry啦...
因為這家店實在是小得可憐
偏偏咱們美食團員隨便一吆喝就超過十個人...
所以沒跟到的人不要難過...還有4/21的大蝦團
回到主題啦...
和幸外面那條街真是有很多日本小店吶...
不是買東西的啦...是吃的和喝酒的地方....
咱們下次可以去其它家坐坐喔~~
一進到店裡就有一種在日劇常常看到居酒屋的感覺
店還是真的給它小到不行....
不過可能是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所以還沒有看到小天使說的
那種喝得醉醉的來續攤的客人
但是我們有發現一桌應該是二家店的媽媽桑在聊天喝酒...
會注意到她們,是因為...她們二個太會喝了啦...
不過我們必竟是身處台灣,我一直覺得媽媽桑就該穿著美美的和服才是吶
今天一共點了14道菜吧(相片已經放上去了,請自行觀賞)~
在我們解決了10道菜之後,小桶終於出現了
而此時已是八點三十分,離咱們買單的時間只剩三十分鐘
由此可知小桶無論如何都要跟到的心意吧...
給她拍拍手吶(其實是因為kiki沒跟到,她不甘心啦~這次一定要到才行)
買單時,我發現我們挺會吃的,一共吃了5700多~~還真有點小貴...
不過這種店就是來吃"氣味"的啦~~okok小意思
吃飽之後小天使隨口提提要去喝酒
想不到全員通過(除了先走的寶兒和丫伯外)~
我想小天使應該有點嚇到吧...想不到我們這麼人來瘋...
說走就走囉~~~來到她推薦的香宜西餐廳喝調酒
我們為了要喝什麼酒一直舉旗不定
(其實是menu都是英文啦,平常不喝酒的我們哪看懂?!所以就一直煩老闆要幫咱們推薦啦)
桓楨因為沒辦法喝酒,所以就點了黑麥汁,其實不難喝,只是太甜了
小天使的是酒是杏仁和櫻桃縱合,還不錯喝~~
丫比的是瑪格麗特,我第一次看到瑪格麗特,看來我一直把它和血腥瑪莉搞混啦
我的是tom coolen,以蘇打水+某種酒混合而成,奪得全場第一名。連不喝酒的桓楨都想偷偷調換過去...
penny和小桶不喝酒,所以點了被大家唾棄,但又很哈的香蕉船...
我第一次吃香蕉船,原來香蕉船長這樣,怎麼和我在哈根達斯看到的不一樣呢...??
不過可能是只吃香蕉船被大家嫌,小桶還是點了一杯薄荷牛奶來試試....
不過....薄荷牛奶也不是酒啊...小桶我記得你會喝的啊...你轉性了嗎?????
大家在嘻鬧中不知不覺也快十一點啦...
在丫比的206專車到達之後,我們也各自解散回家了...
今天這樣聚餐的氣氛一樣也很不錯喔~~
原來下班後聚餐喝酒是這種感覺啊
怪不得日本人下班都不直接回家....要在外面晃到半夜才回家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出來小酌一番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