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1

紅通通一隻雞是 紅通通韓味鍋物 的其中一間店,去年5月我們吃過了 紅通通韓味辣雞 ,這次就改吃紅通通韓味鍋物,

在台灣體驗一下有去過韓國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的陳玉華一隻雞(雖然台灣不是陳玉華的分店,但我想應該不會差很多啦)

紅通通韓味辣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訂位專線:(02)8773-9449

紅通通.韓味鍋物(一隻雞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訂位專線:(02)8773-7103


這家店一樣有滿滿的韓國小物裝飾,而且還有泰迪熊耶(是因為宮野蠻王妃讓泰迪熊更紅了嗎?)

左邊那位是老闆娘..她之前有上電視節目介紹自家餐廳,所以有認出她啦~~~~~~

DSC00063 DSC00005 

這間店有1.2F,坐位都是這種算半開放式的包廂,感覺有圍起來的話好像吵鬧一點也沒關係...哈哈(反正看不到別人啦!!)

DSC00060 

在1F擺放有無限取用的小菜桌,有需要的客人可自行取用,而且還有滿滿新鮮又冰涼的生菜可以包肉一起吃喔~

DSC00061 DSC00003 DSC00004  

↓ 這次除了點韓式蜂蜜柚子茶之外,還點了每次看韓劇主角都很愛喝的燒酒(有真露、特級真露、石榴燒酒)

韓式蜂蜜柚子茶,柚子茶的味道真的很重,但也偏甜,還好有附上一壼的冰開水,混著喝沖淡一點剛好~ 

DSC00008

↓ 這二瓶是真露&特級真露(但我不知哪瓶是哪瓶...別問我)

不過有問老闆哪裡不一樣,她說都是蒸餾酒,她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只是這是不同廠牌出的酒

DSC00045 

↓ 這個就是石榴燒酒,送上來時下方那瓶是燒酒,上方小瓶的是果汁,二個要先混合30秒不能動它,然後老闆會來幫你一杯一杯倒酒

喝起來的口感真的真的真的很像冰的感冒糖漿XD,老闆一直說很好喝,還說在韓國有人會加養樂多或是加雪碧

而且還以為我們接受度會比真露高一點...殊不知,我們最愛的還是eve調的VODKA+七喜啦!!!!

page1 

終於到今天的重點啦,這家主打的韓味鍋物所以6種全部都是鍋,這家沒有春川辣雞喔,不要走錯了喔~

今天我們應吃不辣的觀眾要求,點了一隻雞+安東雞+紅通通辣雞(平均1鍋是2人份)

DSC_0143  

↓ 這個就是大名鼎鼎的一隻雞啦

看起來很平凡對不對...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送上來時鍋子很大,雞蠻小隻的,送上來的雞是還沒煮熟的,所以要開大火給它滾一下~

DSC00015 

在煮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隨時來幫你查看(應該是怕我們火燒厝吧)..而且會幫你剪雞肉,所以不用擔心這一隻雞到底要從哪下手好.. 

DSC00036

一隻雞只有那鍋湯實在太單調,所以還有另外送上副菜一盤。裡面有杏鮑菇、金針菇、馬鈴薯片、高麗菜、年糕、以及韓國麵條

雞在煮的時候可以把青菜那些都放下去慢慢的燉,尤其是馬鈴薯燉到軟爛超好吃。

DSC00013    

最後等雞吃得差不多後,再放麵條以及泡菜下去煮,又是另一番滋味。但有人很奇怪耶,倒了一大盤的大蒜就算了...還把真露倒下去了...你以為你在煮燒酒雞嗎..(暈)

ps.這泡菜單吃也很好吃喔,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而且脆脆的很夠味

DSC00029

↓ 安東雞,我本來真的是點不辣的,但不知老闆為何送辣的上來了,而且這個辣可是花椒的辣,但很意外的悅盛竟然可以接受....丫不就是你不吃辣的嗎?!

DSC00027 

這是加點的韓國冬粉,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豆冬粉的感覺,可以放在任何一種鍋裡一起煮,我覺得吃起來蠻像阿官火鍋的冬粉

DSC00028 

安東雞是一種有點類似三杯雞的火鍋,把料放進去一直煮,只要煮到湯汁差不多快收乾的時候就可以開動囉~

把剛才加點的冬粉放進去,吸飽滿滿的湯汁,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而且雖然說是一直煮,但雞肉卻很嫩,不會乾乾柴柴的很好吃

DSC00040

↓ 這是紅通通辣雞,有點像是春川辣雞,但比較像是有湯汁的鍋 ~

DSC00017 

送上來後老闆會幫你把加點的料放進去,然後拌炒到熟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動啦    

DSC00037

↓ 同場加映

來吃韓國料理一定要吃辣炒年糕的啊,馬上點了一份。炒得很夠味,但年糕似乎炒得不夠軟爛。裡面除了年糕還有扁扁的甜不辣喔~   

DSC00024 

↓ 海鮮煎餅,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最後又追加了一份。但是我覺得這家的海鮮煎餅料不夠多,麵糊看起來有點厚,但吃起來還蠻濕潤的..

印象中料很多的海鮮煎餅好像是在涓豆腐吃到的..

DSC00044   

以上是紅通通一隻雞專賣店初體驗,8個人一共花了39XX元,應該還OK吧~~我是吃得好飽好飽丫...

↓ 左邊是還沒開喝前拍的,右邊是喝到臉紅後拍的...但怎麼看起來沒什麼差咧....看來是個練家子!

DSC00021DSC00059       

DSC00049  

DSC00077   

米那桑.....下次我們再來去吃吃別的美食吧...吼~~國父紀念館附近好多吃的啊))))))))))))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