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9 

去年在旅展買的蘭城晶英住宿卷,趁著228不加價趕緊來入住啦!!

蘭城晶英

官網: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2段36號

蘭城晶英和新月廣場是在同一棟,6F才是飯店Lobby,非常的寬廣,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很舒服

飯店7F以上是客房,電梯是有門禁卡管制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非住客的人誤闖

這次安排的是9F的房間,8F應該就是所謂的兒童旅館吧(因為它和芬多奇是連在一起的)

一進房間就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是和台中的日月千禧風格超像的啦!!!(還是現在就流行這種飯店裝潢?)

浴室備品,乾濕分離均有,還有個大浴缸(威寶玩得很開心),以及一大片的玻璃連著房內,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重點是在浴視一樣可以電視聲音喔!!

DSC00831

房間內還蠻寬敞的,床應該是kingsize的吧,我們一家三口睡還綽綽有餘啦!

客房一角還有個小沙發,還有個人辦公桌(但不像台中的hotel one還有pc和印表機啦~)

DSC00832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飯店每個房間都有陽台喔,但樓下的陽台更大更讚。 

DSC00833DSC00838 

↓ 這邊就是豐華會的設施了

我們中午還先去了市區吃北門肉羹,順便喝了上次沒喝到的北門綠豆沙,到飯店的時候大概快二點

本來以為3點才能check in,沒想到可以提前入住,趕緊辦了check in後,就直奔泳池去啦

裡面有有溫水泳池,多項spa水療池,烤箱,三溫暖,還有小小的兒童閱讀書。

不過雖然是溫水泳池,最外面大的泳池水溫太低,不適合冬天游,至於最右邊是大人池及兒童池,不過因為是室外的,所以風大一點的話要注意玩水的時間,不要著涼了

DSC00837

↓ 左邊綠色的就是沐蘭spa,要另外付費的。 

DSC00835DSC00834   

 

大概玩個一小時的水威寶也累了,準備回房午睡,下午4點多再起床到8樓中庭的芬多奇堡去玩

這裡是一個超大的空間,擺放很多設施讓小朋友玩,有充氣的溜滑梯、充氣的大跳墊,還有一些電動小汽車。不過有規定開放時間,所以要去玩的小朋友們要注意時間喔

DSC00842

DSC00840  

DSC00843  

↓ 威寶大概平常看爸爸開車看習慣了,知道上車要先開車門,坐好後還會自己關車門耶

DSC00858

↓ 接下來就是轉鑰匙發動引擎 (這真的沒教過他耶,他自己知道要轉?!) 

DSC00860

↓ 還知開車把妹的標準pose,一定要單手握方向盤,外加手很帥氣的靠在門上,哈哈~~~

DSC00861

 

↓ 當然開車時要直視前方注意紅綠燈也不能忘喔~

DSC00856  

↓ 最後因為要去吃櫻桃鴨來不及了啦,要把他拎下車,他還不肯直給哭給你看,而且我打開車門,他還會用力把車門拉回去...切~

DSC00855

 

後記:

能提早入住還不錯耶...入住後先去玩水,再回房午睡,再去芬多奇堡消耗一下體力,timing 搭配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