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要回家前,中午跑去SOGO吃了頓好料的。

本來是想吃午餐套餐的,沒想到因為是過年,只賣晚餐單點MENU(意思是..就是只賣貴的餐點啦XD)

↓ 台灣高原雞腿肉涮涮鍋

「據說」這份鍋是2-3份的...湯底選的是柴魚昆布高湯,真的蠻好吃的,雞肉也新鮮。但我實在是看不出來2-3人分吃這會飽?雖然菜和肉都少了一點,但最後上的雜炊麵真的是3人份,最後加吃麵就飽了。

IMG_4846

↓ 蒜香飯。吃得出來煎過焦香的蒜頭味,但不衝突意外的和飯好搭,這道很讚,配著上面的紫菜吃也不錯

IMG_4847

↓ 廣島產大牡蠣昆布柚子味噌烤。

單吃牡蠣我覺得會有點腥味,我不是很愛,但柚子味噌的味道好重,而且偏酸,和牡蠣一起吃我覺得好好吃喔。

IMG_4849  


 

往板南線入口處擺了個臨時櫃在賣現烤的神戶小鯛魚燒

10個100元,馬上買一袋來吃吃,好像有6種口味吧,都不錯吃。而且可以先試吃一整尾再決定要買哪種口味的喔..真不錯

不過現烤起來的比較像雞蛋糕的口感,下圖是回家後婆婆用烤箱加熱過的,所以看起來有焦焦酥酥的樣子

IMG_48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和食 神戶小鯛魚燒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