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7D的威寶現在很會說話了 (應該是說很會跟著大人說話了)

過年前發現他突然會講「舅舅」很標準喔~

昨天婆婆說他會講「姑姑」也是標準的喔!(話說我家程程現在還是叫我「嘟嘟」)

早上出門會和我搖搖手說拜拜

晚上回家會幫我開大門,順便幫我提包包(其實他是想翻我的包包!!)

會拿拖鞋給我和WELKIN穿,還會拿著拖鞋幫我們穿~

會幫我晾衣服拿衣架,最近還會自己開除濕機了

全家人的衣服他都分得清楚哪件是誰的

打果汁時間知道要幫忙拿果汁機.....的蓋子

吸地板時間,常常自己模仿吸塵器的聲音想要幫忙吸地板

看到婆婆擦桌子,會在旁邊跟著用手在地上一直抹啊抹

還會限定大人要陪他坐小椅子,還規定要坐在哪邊

最近開始會講「C」........他指的是CD啦

會講「亮」.........指的是月亮啦

會講「ㄕˇ」.......指的是star啦

然後每天晚上就是拿著我的手機,一直說要打給「寶」和「可可」

最近還會自己拎著他的工具箱,然後一直指著大門,要出去找「寶」和「可可」....

昨天婆婆說他上排另外二顆牙齒都冒一半出來了,所以威寶現在快要有8顆牙囉~

最近也發現他又長高了一點點

每天每天威寶都有不同的進步....看了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