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 吃到吐 的紅豆食府後,今天水有超豐盛的下午茶啦!!!

謝謝 eve 中大獎請客喔~~~~~~

今天訂的也是網路名店─鬆餅.班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B.waffle1385?rf=297875910284663&filter=1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38號之5

電話:(02)2741-7500

營業時間:12:00-23:00

這家店本來是只能店內用餐的,最近好像開始推出鬆餅外送服務

共有四種口味鬆餅:原味(60元)、肉桂(60元)、焦糖(70元)、巧克力(70元)

↓ 送來的鬆餅都會一個一個袋裝裝好,方便拿取,可是我發現除了肉桂和原味的之外,另外二種鬆餅上面好像有淋一些焦糖醬,所以外層有點黏黏的

 IMG_4757    

↓ 如果點的是巧克力和焦糖口味,會另外附上小杯子裝醬,讓你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淋上去

IMG_4756 

↓ 我的是巧克力口味,巧克力醬有點黏不甜也不苦,算中等口味,蠻好吃的,但缺點是很難倒出來,洞口又太小鬆餅很難放進去沾醬,如果能做成壓力球用擠的會更好!!!

IMG_4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